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诸暨市
诸暨五企入围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导师来了”创业辅导暨绍兴诸塈赛区项目海选
2016年10月27日 09:27:54
来源:诸暨日报

24日下午,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浙江好项目”绍兴诸暨赛区海选路演在富润纺织产业集群窗口平台培训教室举行,诸暨7个项目参赛。

诸子百家董事长钱焕鑫先生、科地资本董事长陈刚先生、一起创资本董事长李婧女士对项目现场进行评分和指导。经过激烈比赛,最后,楷玖犬业俱乐部有限公司的K9犬网项目、浙江同山醉美人酒业有限公司的同山醉美项目、浙江祺神农业有限公司的药食同源的植物黄金项目、诸暨爱拓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爱拓车项目、诸暨市中框科技有限公司的ABS一次成型及随意拼接风口项目入围。据悉,5家企业将角逐全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推动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今年4月,省经信委、省财政厅联合省级相关部门在全省共同组织开展“浙江好项目·2016浙江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活动。26位投融资机构专家受聘为创赛活动第一批创业导师,为参赛团队提供优质的辅导服务,帮助提升和调整项目发展方向。

“组织举办本届创赛主要基于两个目的:一是营造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良好氛围,二是激发‘浙江制造’创业创新发展活力。”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小微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一直是我市创业创新的主力。近年来,围绕小微企业的“创业创新”,我市实施了“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本次活动较好地宣传和展示了诸暨中小微企业的创业激情和匠心精神,更是一次创业创新活动的有效推广。


作者:记者 黄柳苞 通讯员 江伟文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