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酒驾出车祸,嵊州男子找舅舅顶包被识破
该男子被判拘役两个月
2016年10月25日 16:17:55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夜晚,一名男子醉酒驾驶轿车,途中撞倒骑自行车的老人,于是喊来舅舅准备让其顶包,不料被交警识破“顶包计”。近日,醉驾男子刘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嵊州市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两个月。

今年3月24日晚,刘某和朋友杜某见面,两人又是吃饭又是KTV,相谈甚欢,刘某一高兴就喝了不少酒。酒过三巡,醉醺醺的刘某开车载着杜某回家。

行驶途中,刘某恍恍惚惚,正在转弯的时候,一声“嘭”的撞击声把刘某吓着了,刘某仔细一看,原来自己车子发生了碰撞,一辆自行车和一个老人躺在了自己车前。

刘某因害怕交警查到其酒后驾车,保险公司不赔不说,还要给自己惹上大麻烦——被追究刑事责任,于是萌生了找人顶包的念头。刘某拨通了舅舅殷某的电话,让他赶紧过来顶替一下。随后,刘某便独自离开了事故现场。

殷某赶到现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交警向自称为肇事司机的殷某盘问事故过程,却没想到殷某支支吾吾、语焉不详,很快就露了陷。交警立即赶往刘某租房,将正在呼呼大睡的刘某抓获。

刘某原本以为可以蒙混过关,可终究纸包不住火,被细心的交警识破。“以后再也不敢做这样的糊涂事了。”刘某后悔道。


作者:本网记者 通讯员 盛风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