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整治店招雨篷1800平方米 强拆违建700余平方米
鉴湖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成效显著
2016年10月20日 09:35:09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日前,越城区鉴湖镇联合行政执法、村镇监察等单位对南池老街近300多处店招、雨篷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清理行动是鉴湖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一个重点内容。由于南池街两边商铺较多,大小不一,颜色各异,同时破旧凌乱、参差不齐的店招和雨篷不仅影响环境面貌,而且使道路也变得更加狭窄。

为顺利启动这项工作,南池村的村干部多次上门做群众的思想工作、发放整体整改的相关告知书。整治行动开始后,立刻得到了群众的支持,顺利拆除了原南池中学路口至村委道路两边总长1600米共计1800平方米的店招雨篷。

据南池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形成长效管理,在清理结束后,村里将统一制作大小、规格和颜色一致的店招雨篷,从而提升老街的整体形象。此外,鉴湖镇还对辖区内的芳泉路上废品收购点、洗车店、沙场等10余处共计700余平方米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作者:记者 陈波 通讯员 俞裘何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