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诸暨市
“福农贷”为美丽乡村增添亮丽风景线
2016年10月14日 16:30:18
来源:绍兴网

日前,随着应店街镇丁徐村第一期安置公寓楼的落成,一期40户村民通过抽号喜择新居。历经4年,安置户终于迎来了这一时刻。

今年夏天以来,恶劣天气台风已致应店街镇五云村多地山体滑坡,给附近村民的人身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隐患。诸暨农商行应店街支行的工作人员得知镇政府和村两委会将重点拆迁安置村民的消息,了解到部分村民有安置和装修资金需求后,结合自身新推出的“福农贷”产品,以其“一次授信、分批使用、循环放贷、利率优惠”等特点,银行工作人员会同镇政府驻村干部,前去五云村进行了“福农贷”产品专项宣讲。该产品额度最高30万元,无需担保且具有“短、频、快”特点,助力农户房屋安置和新屋装修。“福农贷”为村民免除危房安置户的后顾之忧,极大地满足了农户改善住房条件的资金需要,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一道亮丽风景线。

一位正在装修的丁徐村村民,对银行工作人员说:“如果农商银行能贷我5万元,年前装修好就可以搬入新家了。”另一位安置户丁贾常正忙着为装修新房运输建材,他满面笑容地说:“前几天刚拿到新房钥匙,用申请的贷款动手装修,争取过年就住上新房!”据了解,该村第一期公寓安置抽号择户当天,诸暨农商行的工作人员就上门宣传了“福农贷”产品,丁贾常听完宣传后试着提交了申请资料,自己也没想到这么快贷款就能批下来,解决了其装修的燃眉之急。截至9月末,诸暨农商行应店街支行已向该村安置户发放“福农贷”贷款35户,金额248万元。

据统计,截至9月末诸暨农商行向农户发放了“福农贷”贷款3401户,金额共计36032万元,助力农户入新居,为美丽乡村建设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者:陈孝平 俞莹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