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诸暨10家袜企组团参加上海针织博览会
袜品流行趋势看大唐
2016年10月12日 08:44:40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昨天,2016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诸暨市大唐镇10家袜子企业抱团亮相。大唐镇政府还在沪举办了2017年和2018年秋冬中国袜品流行趋势发布秀,发布了明后两年的袜品流行趋势。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大唐袜业组团的展位面积超过了300平方米,汇聚了浙江袜业、和茂盛、猎马人、美尔棒等10家大唐知名的袜业企业。

“华诗秀”今年首次参加博览会。刚亮相不久,企业主打的时尚运动袜便得到了一家篮球联盟的青睐,并达成合作意向。“我们的袜子有独特的编织工艺,可以做到外面提花,里面却没有线头,且可根据人体体型,在编织过程中变化针数。”公司总经理赵肖峰说,首次参加博览会,主要想听听客户的建议。

本次博览会上,大唐镇政府还与东华大学合作组织了秋冬中国袜品流行趋势发布秀,发布了4个系列几百款袜品。“发布会不仅是区域品牌形象的良好体现,也是大唐袜业脱胎换骨后的蝶变展示。”大唐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精彩的秀场引得国内外客商啧啧称赞。


作者:记者 王旭东 通讯员 刁卓璐 蒋建云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