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新昌县
新昌公路“白改黑”
首次应用双绞合金属网
2016年10月11日 10:03:04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位于新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泰坦大道、达利发路及三花路,近日开始对水泥路面实施“白改黑”改造,并首次应用了双绞合金属网。

“双绞合金属网可以有效防止病害,对路面而言是加厚的保护层;在全省而言,这样的金属网在公路上应用尚属首次。”新昌公路部门工作人员梁金霞说。

为确保整治实效,针对路况实际,新昌公路部门重点在行车道上满铺双绞合金属网,在非机动车道上则直接加铺5cm沥青面层和1cm橡胶沥青应力吸收层,在盖板涵上加铺4cm沥青面层,而侧石则替换为花岗岩侧石。

据了解,泰坦大道既是园区内的主骨架道路,也是新昌县X604新蟠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该路段路面实施强有力的整治是该县主要道路两侧环境综合提升工作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关键一环。预计整治工程一期将于10月底前完工。


作者:潘丽萍 邢峰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