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全国网络媒体绍兴行看纺城新征途
“布满全球”对接会
2016年10月10日 11:20:19
来源:

“布满全球”对接会是由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为市场商户搭建的一个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结合的形式,组织纺织企业与国内外采购商、设计师开展无缝对接,并多次成功组团参展香港时装节、上海面料展、法国Texworld等展会,助推企业拓展市场,有力促进了市场繁荣。

“布满全球”对接会创办8年以来,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国内产业集聚地举办了对接活动,还拓展到米兰、迪拜、巴黎、日本及韩国等国际纺织时尚高地,组织开展各类国际性对接活动,品牌知名度、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不仅为纺城企业提供走出去平台,充分展示了中国轻纺城纺织企业的风采,更为纺城供应商和世界采购商架起产业链的快捷桥梁,成为“会移动的精品纺博会”。

到目前为止,“布满全球” 对接会已成功举办了近70场,千余家纺城经营户与数万家品牌服装企业、专业采购商面对面接触洽谈,通过国际对接、个性面料对接、展会对接等新内容、新模式提供更高标准的服务,参会经营户中有70%以上通过对接会成功接到订单,对接会成为连接供需方、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纽带。


作者: 编辑:徐盈盈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