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诸暨市
“三改”征收五组昨起签约
172户直管公房将解除租赁关系
2016年10月09日 10:08:36
来源:诸暨日报

国庆长假一结束,“三改”专项行动工作五组率先进入签约阶段,172户直管公房的租赁户陆续签订《解除直管公房住宅使用权租赁关系协议书》。

昨天一大早,工作五组就迎来了不少前来签约的直管公房租赁户。市民王月亮受丈母娘陈香琴委托,早早赶到工作组,向工作人员核对签约需提供的材料证明。王月亮告诉记者,丈母娘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所以先由他来提供相关材料,再邀请工作人员上门签约。

在确定材料证明无误后,工作五组的工作人员随即上门与陈香琴老人签订了《解除直管公房住宅使用权租赁关系协议书》,并当场向老人发放了补偿款。据了解,陈香琴在93年住进位于暨阳街道南门社区的直管公房,这间直管公房的面积只有24.6平方米,20多年下来,房子显得老旧拥挤。在这次“三改”专项行动中,陈香琴的房子被列入了治理改造名单。在得到搬离通知后,陈香琴一家也在第一时间腾空了房屋。“搬出了房子,还给予补贴。”陈月琴对这次“三改”专项行动的政策很满意。

据了解,工作五组主要任务是完成172户直管公房及周边相连25户国有土地上私有房屋治理改造工作。9月30日172户直管公房已全部搬离。昨天签约第一天,就有18户完成签约。

工作五组副组长徐挺表示,力争在10月20日前完成172户直管公房的签约工作。


作者:记者 杨彬 特约记者 陈智斌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