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新昌县
大佛寺景区新增“支付宝”“微信”购票功能
2016年10月09日 09:29:13
来源:今日新昌

昨日,记者来到了我县对外主打的一张“旅游名片”——大佛寺风景区。在经历了前不久景区设施的升级改造后,景区在诸多方面都有了很多让人惊喜的变化。除了本次在国庆期间全新亮相的“景区游客中心”外,另一个给游客带来极大便利的升级,就是在景区主入口检票处,增设了时下颇为流行的“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功能。

据了解,该功能在使用上与我们平时所习惯的在线支付购买方式并无二致,游客只需在“支付宝”或“微信”客户端内调出“付款码”,将其对准闸机扫描区域,待系统自动完成扣款并提示“付款成功”后,便可以通过闸机进入景区游览。整个过程不过是分分钟的事,而且该系统还支持最多同时支付99人,无论对于散客还是团队都非常方便。

在景区主入口检票处,记者见到了安装有“在线支付”功能的闸机。“支付宝”及“微信支付”的Logo贴在闸机面向来客的方向,远远地看来非常醒目。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该系统是10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的,相较于传统的窗口排队买票,快捷是它给游客带来的最大便利。“在游客比较多的时候,排队买票可能会花个5分钟左右,但用“在线支付”可以不用等待,直接刷码进入景区,就跟你手上随时有张门票一样。在查票时只需调出支付凭证即可,不用担心因丢失而带来的不便。”

在现场,记者也恰巧遇到了前来游玩的一大家子,经工作人员告知该系统后,便爽快地掏出手机用支付宝刷码进入了景区,并表示“有支付宝肯定方便,省下了排队买票的时间,还不用拿钱找钱,好用!”


作者:新昌新闻网记者 钱不弢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