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书记彭佳学报道集 >> 最新报道
彭佳学在研究全市入城口改造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推进入城口改造 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品质
2016年10月08日 08:11:08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近日,市委市政府专题研究全市入城口改造工作。市委书记彭佳学强调,着眼大交通建设和城市转型升级,统筹推进入城口改造提升,打造功能合理、舒适现代的综合性功能区,促进城市功能完善和业态升级,不断提高城市发展质量和水平。市领导俞志宏、魏伟、吴晓东、钟洪江等参加。

会上,市建设局和各区(县、市)、袍江开发区、滨海新城分别汇报有关入城口改造计划和工作进展,与会同志就入城口功能定位、设计、建设和管理运营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彭佳学与大家认真交流讨论,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成效。

彭佳学指出,入城口是城市的门户,是城市发展的节点,对于改善区域交通结构、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具有重要作用。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整体推进,着力打造美丽门户。

彭佳学强调,坚持在全市域、大交通框架下谋划入城口建设,科学确定入城口功能定位,既要有综合交通这一基础功能,也要融入产业功能、文化元素等,以特色小镇的理念和城市综合体的方式进行改造提升。越城、柯桥、上虞要从大市区角度来确定各自入城口的功能,诸暨要按照城市和乡镇的不同需求进一步细化明确各个入口出口的功能定位,嵊州和新昌要以协同发展的要求整体谋划两地入城口建设。要加强规划设计,注重内外兼修,体现个性特色,防止千篇一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建设管理运行,打造舒适、现代的综合性功能区。要以项目化方式抓推进,对第一批27个重要入城口,逐一排出项目,明确业主,抓紧实施,早日建成见效。要以入城口改造为契机,统筹推进城市业态调整、秩序整治和配套设施建设,持续加大“拆治归”力度,扎实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改善城乡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俞志宏要求,坚持因地制宜、因点制宜,精准确定各个入城口的功能定位,突出特色化、个性化、多元化,取长补短,避免雷同。加强规划统筹,系统推进点线面规划建设,做靓入城口,做优沿线环境,做强城市综合实力。加强工作统筹,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取得实效。


作者:记者 秦德胜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