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新昌县
新昌人才新政三十条资助最高可达千万元
2016年10月03日 08:25:43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国庆节前,新昌举行人才新政新闻发布会,推出人才新政“三十条”,针对6大类人才,在“引进高端领军人才、引进海外智力、提升创新平台、强化创业扶持、注重自主培养、优化人才服务”六方面推出具体措施。据悉,这是新昌近年来政策力度最大、含金量最高的人才政策。

2015年开始,新昌启动实施“天姥英才”引进培养计划。到目前为止,该县已引进国家“千人计划”专家2人、省“千人计划”专家5人、绍兴“330海外英才计划”14人,引进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1个,同时培养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省151第一层次培养人才3人。

“这次人才新政是新昌‘天姥英才’政策的升级版。”新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斌告诉记者。

据介绍,这次新政在资助扶持上有较大提升,对入选绍兴市“330海外英才计划”A类、B类、C类的人才项目,分别给予5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资助,原来330海外英才C类只有100万元。同时,还深化了“国千”“省千”的资助奖励办法,比如企业引进通过自主申报入选一个“国千”,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累计可达到1000万元;引进一个“省千”,奖励补助资金最高可达760万元。

本土人才更受关注,鼓励人才评先评优,对新入选为第1、2、3类层次的人才,分别给予一次性500万元、100万元、10万元的重奖。


作者:记者 潘丽萍 通讯员 潘颖颖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