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孙云耀宣布党校易地新建工程开工 陶关锋致辞
上虞区委党校迁建白马湖畔
2016年09月28日 09:54:42
来源:上虞日报

区领导为项目奠基培土。记者 刘盼 摄

书声琅琅的白马湖畔又添新的校园,弦歌阵阵的春晖园旁喜迎上虞党建盛事。昨天上午,上虞区委党校建设工程在风光秀丽的湖畔山水之间奠基开工。

区委书记孙云耀宣布区委党校易地新建工程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陶关锋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尧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敏龙,区委常委金利,区政协副主席赵畅等参加开工仪式。

陶关锋在致辞中说,这是区委党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盛事,也是我区落实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新建的区委党校,将从根本上改善党校办学条件,优化干部培训环境,对于推进党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智能化,提升全区干部教育培训水平,加快推进“人文上虞”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陶关锋要求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努力争创精品工程和样板工程。区委党校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党校各项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为全区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和新型智库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党校新建工程地处春晖外国语学校以南,占地面积约78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校园规划为科研发展区、教学功能区、生活服务区等三大区域。据悉,该工程已列入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目录,为绍兴市重点工程。

据区委党校校长朱敏龙介绍,建设工程预计在2018年年底建成投运。届时,白马湖畔将矗立起一座环境优美、功能齐全、设施现代、管理智能的新党校。

上虞区委党校创建于1952年12月,60多年来曾六易校址,最初的校址在丰惠胡愈之故居敕五堂。

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阵地和全区轮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近5年来,区委党校每年平均举办各类培训班68期近8000人次,前两年培训规模人次破万,不少理论研究成果受到省市领导批示肯定。


作者:记者 郑志勋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