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10元打车费虽不多,但这件小事很感人
好心的出租车司机你在哪里?请与晚报联系
2016年09月25日 09:01:14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本网讯 前天,家住越城区罗门社区的王先生给晚报热线88880000打来电话,他想通过晚报找到一位好心的哥并表示感谢。

王先生的家在罗门西村小区,他告诉记者,碰到好心的哥的是自己腿脚不便的妻子。“9月23日上午10点多,她从外面回来,一进门就跟我说她是打的回来的,付钱时才发现钱包没钱了,让司机师傅在外面等一会,自己进来拿钱。”王先生说,自己听说后,赶紧出门到妻子下车的地方,却发现那辆出租车已经开走了。

“她这次是去萧山街买东西的,因为中风后腿脚不方便,家里人都让她不要独自去买,她心比较急,去的时候是带了钱的,买东西用了部分,可能还丢了一些,也不知怎么的,回来时才发现钱包没钱了。”王先生说。

后来妻子告诉王先生,下车时,那位好心司机帮她打开车门、扶她下车,还帮她把拐杖拿下来。“可惜她不记得车牌号,也不知道是哪家出租车公司的。只记得是位男司机,40岁左右。”

这两天王先生心里一直记挂着这笔未付的车费。“我妻子是从斜桥上车的,到达罗门西村,车费大概10元,虽然不多,但这是那位好心司机的劳动所得,理应付给他。”王先生想通过晚报找到这位司机,除了表示感谢,同时还想把打的费付给他。


作者:记者 严竹萍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