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书记彭佳学报道集 >> 最新报道
彭佳学在全市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上强调
不折不扣执行换届纪律 扎扎实实做好换届工作
2016年09月24日 08:04:28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下午,市委召开全市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市委书记彭佳学强调,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要求,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作风,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执行换届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欣主持会议并就严肃换届纪律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就规范选任程序等提出要求。市领导魏伟、张晓强、施淑汝、孙云耀、倪善贵等参加会议。

彭佳学指出,严肃换届纪律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底线要求,是确保政治生态清朗的根本保证,是配强班子选好干部的重要基础。必须把严的标准、实的要求、铁的纪律贯穿于换届全过程,真正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能人贤人选进领导班子。

彭佳学强调,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切实加强换届纪律学习教育和宣传引导,做到学习培训全覆盖、警示教育全覆盖、谈心谈话全覆盖、纪律宣传全覆盖。把好换届入口关,严格工作程序和准入标准,深入细致考察,加强信访核查,严格审核把关,切实防止“带病提名”“带病当选”。从严开展换届风气巡回督查,加强全程监督、全面监督,建立快查快办机制,坚决查处违反换届纪律行为。加强舆论引导,规范换届信息发布,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彭佳学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始终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切实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严格落实换届纪律责任,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各级领导干部要把遵守换届纪律作为最基本的政治素质,带头讲党性、顾大局、识大体,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保持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做模范遵守换届纪律的表率。要把换届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勇立潮头的精神查漏补缺、狠抓落实,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和项目安排,确保换届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在换届之年交出让组织满意、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作者:记者 秦德胜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