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新昌县
精品民宿添动力
镜岭镇乡村旅游加快建设中
2016年09月23日 08:33:57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这里要建一个亲水平台,以后游客们就多了个戏水的好去处。”昨日,镜岭镇坪桥村村委主任杨正良站在村口介绍。“村里还会新建停车场、旅游客服中心、土特产超市等,同时还引进了一家精品民宿,我们村会成为一个旅游的好地方。”

据悉,2016年,镜岭镇被列入旅游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坪桥、雅庄、溪西、外婆坑被列入旅游特色村创建名单。借此契机,镜岭镇对镇和四个村设计实施创建规划,并启动乡村旅游百日攻坚战行动。

“溪西村旅游特色村建设主要分为探水问古体验、嬉水亲水体验、探寻南山南三部分。雅庄村除改造3A级旅游公厕和新建游客集散中心外,还会打造骑行绿道。外婆坑村则会提升徒步登山道,新建和改造3A旅游公厕,改造土特产超市和游客接待中心。”该镇分管旅游的副镇长王鑫介绍。

自2015年来,溪西、雅庄、坪桥、外婆坑还引进了6家精品民宿,包括雅庄“隐峰麓站”、雅庄“缘份”、坪桥“发现·溪居”、溪西“溪西里”、外婆坑“山谷里”等精品民宿,为镜岭乡村旅游带来新的理念和动力。


作者:通讯员 竺娜樱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