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俞志宏在调研企业时强调
全力优化企业服务 推动持续健康发展
2016年09月20日 09:00:36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俞志宏赴滨海新城、绍兴高新区走访调研部分企业。他强调,要把做强做大龙头企业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深化、细化、优化、精准化企业服务,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充分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努力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俞志宏一行首先来到歌礼药业(浙江)有限公司,实地踏看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技术研发及市场拓展等情况。在得知公司自主研发的抗丙肝创新药成功入选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科技专项后,俞志宏予以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创新驱动,积极抢占行业制高点,实现自身做强做大;并叮嘱相关单位进一步完善开发区生活配套建设,为高层次人才更好地融入绍兴创造有利条件,为企业创新发展营造一流环境。

位于绍兴高新区的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去年在A股主板成功上市。得知公司上市后的经济效益、管理水平有了显著提升后,俞志宏希望“盛洋”争当上市公司的典范,引导和带动更多企业通过上市实现规范发展、健康发展、持续发展。

在浙江奇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俞志宏仔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转型升级和自主创新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充分发挥好技术和人才储备的优势,集聚更多创新资源要素,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切实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俞志宏强调,经济发展,企业为基。各级各部门认识要再提高,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就是服务社会民生”理念,真正与企业同向同行、同舟共济、同谋发展。服务要更精准,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面深入落实好联系和服务企业各项制度,当好服务发展的“店小二”。氛围要更浓厚,致力营造有利于企业成长的政务生态环境,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新创业、尊重企业家的社会氛围,凝心聚力推动我市实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