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咬定目标干在实处狠抓落实 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均衡发展
俞志宏向党校师生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
2016年09月13日 08:25:16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9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俞志宏来到市委党校,向老师和学员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并勉励广大学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成为政治靠得住、作风过得硬、群众信得过的好干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徐晓光主持会议。

俞志宏说,绍兴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难中有进、进中有压,总体态势“稳”的基本面没有变,产业结构“调”的主基调在强化,城市建设“统”的落实力在加大,社会民生“惠”的普及面在扩大,但同时依然面临不少问题和短板。我们既要清醒认识发展中的挑战、困难和压力,更要牢牢把握发展中的优势、机遇和潜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努力挖掘内在发展潜力,加快形成新的竞争优势。

俞志宏指出,要进一步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做到实干实干再实干,落实落实再落实,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更加均衡发展。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落实“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要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新技术、新业态、新经济快速成长;要加快中心城市能级提升,强化城市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综合品位;要确保改革政策举措落地,主动查找和破解阻碍科学发展的制度制约和体制弊病,向改革要动力、要红利;要主动顺应绿色发展趋势,持之以恒抓好优化环境“八大行动”,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环境;要致力提升幸福感获得感,齐心协力加强社会建设,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广大群众。

俞志宏最后勉励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多补理想信念之钙,多修从政为官之德,多学干事创业之能。要精心谋事,多听不同意见,做到三思而行、谋定后动;要潜心做事,努力在落实工作、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为民谋利上下功夫;要主动揽事,牢固树立“家”的理念,敢于担当、相互补台,共同把责任落实好;要高效办事,做到立说立行、说干就干、干就干成;要干净干事,对标道德高线,守住法律底线,不越纪律红线,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