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吴彦祖或成《爸爸4》首选嘉宾? 邀请名单大猜想
2016年08月31日 10:40:09
来源:网易娱乐

吴彦祖一家

吴张亮 天天

微博截图

《爸爸去哪儿4》10月将在芒果TV播出,嘉宾阵容包括3对亲生父子和3对实习父子,有“回归爸爸”、“岳父爸爸”、“鲜肉爸爸”及“人气爸爸”四类人选,具体《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将邀请哪些明星引发了热议,据网友猜测,吴彦祖或成首选邀请嘉宾。

前三季爸爸各得其宜 张亮粉丝暴增一千七百万

《爸爸去哪儿》作为一档亲子真人秀,前三季十多位明星爸爸在参与节目的过程中,通过与自己孩子的单独旅行,大大加深了对孩子的了解程度,让父子(女)感情升温,同时,前三季节目也让很多好爸爸走入了我们的视野中。天天爸爸张亮作为模特一直活跃在秀场上,参与《爸爸去哪儿》之前对于普通观众来说不算熟悉。他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与天天像朋友一样的父子关系,注重培养孩子的独立意识与责任感的教育模式,大受赞赏,一时间人气暴增,在节目播出后他的微博粉丝量由之前的十多万增长到一千七百多万,成了娱乐圈的好爸爸代表,事业也上升一大台阶。《爸爸去哪儿》王牌节目收视率以及节目设置,让爸爸们更加了解孩子,促进家庭和睦的同时,也让明星们收获了更高人气,这种双赢局面也是明星们所乐见的,节目号召力可见一斑。

全民猜《爸爸4》嘉宾 吴彦祖或成首选

10月将在芒果TV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新加入了“星爸素娃”,嘉宾也增加至6对父子,“原生父子”+“实习父子”的模式,在增加互动元素的同时,也让"爸爸"更难当,所以在消息公布之初嘉宾人选就引发了热议。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等不少微博大号都争相发起了《爸爸4》嘉宾人选投票,热度居高不下,互动量均在五位数以上,各种疑似爆料嘉宾人选的消息也是满天飞,但截止到发稿前节目组还未有官方公布嘉宾人选。

就日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来说,《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嘉宾人选还是有迹可循。回归爸爸”的人选范围定在在前三季家庭中,而“岳父爸爸”、“人气爸爸”,不少网友猜测会是吴彦祖。因为早在第二季,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在@林志颖与杨威的同时也@吴彦祖,当时就有粉丝猜测他是下季拟定的爸爸人选。到今年,吴彦祖家的宝贝女儿Raven三岁多,正好符合《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萌娃的要求。“鲜肉爸爸”的人选,除了吴亦凡、陈伟霆等人气偶像以外,还有网友力荐薛之谦,调侃称:“薛之谦应该去《爸爸去哪儿》,这样就没有他没上过的综艺了!”

吴彦祖薛之谦等到底会不会出现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呢?9月份节目录制在即,相信各种嘉宾猜想将很快得到证实。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