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储物柜里的物品咋没了?
健身房答应按照约定赔偿消费者
2016年08月26日 08:37:48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近日,市民小董@绍兴晚报微博,称绍兴唯美动健身城东店在未告知自己的情况下,将自己租用的一个储物柜清空了,她对此事很不满。“事后我找健身房理论,他们的态度还很不好。”

小董告诉记者,2014年她在绍兴唯美动健身城东店办了一张为期两年的健身卡,其间租用了健身房的一个柜子,用来存放衣物、鞋子和洗漱、护肤品等物品。“今年4月以后,我没再去健身房锻炼,后来我发现健身卡到期了,就去退柜子的租金,顺便拿走柜子里的东西,才发现健身房已经把柜子清理掉了。”

经过一番寻找,健身房的工作人员找到了小董的鞋子,但小董的护肤和洗漱用品都找不到了。小董认为这个柜子既然自己租下了,那健身房清理前必须要通知自己。“我办卡时都留了电话,但我没有收到他们的电话通知,现在我的东西找不到了,向他们赔偿,他们却说我口说无凭,让我提供证据,这也太不讲道理了。”小董说,自己柜子里有眼霜、乳液等护肤品,她希望健身房方面能向自己道歉,同时退还租金、赔偿200元。

由于小董和唯美动健身房协商后无法达成一致,她只好向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经过调解,健身房方面答应了小董的要求。“可是我后来赶去的时候,健身房又不承认,什么也没有赔偿给我。”小董气愤地说。

昨天上午,唯美动健身房城东店一位姓李的负责人表示,上次未进行赔偿是因为小董来健身房时正好财务人员不在。“其实那段时间我们要装修,每个柜子前都贴了小纸条,也打电话通知过消费者,不过小董的电话没打通。赔偿的事情我们还是会按照约定,妥善处理好的。”


作者:记者 李颖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