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处处能旅游,行行加旅游
上虞“全域旅游”遍地开花
2016年08月07日 09:03:48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在刚刚出炉的上半年全市旅游统计情况通报中,上虞区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旅游总人数达571.7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41.6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6.85%和27.72%,两项增幅均居全市首位。

“游客需要什么,我们就集中力量做什么。”上虞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初以来,上虞区启动“全域旅游”,相关部门、乡镇加快旅游项目建设,不断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完善基础配套,积极推进旅游与城建、农业、文化等产业相融合,将各个旅游景点串成线。与此同时,“上虞旅游”微信、微博等宣传让人眼前一亮。先后推出上虞旅游新春送大礼砸金蛋、寻找最美二都杨梅照片、二都杨梅采风体验团招募等活动。

上虞区还成功开辟1号店、淘宝网、好易购、19楼、微店、供销e家、阿里巴巴等11家电商平台和1家上虞馆实体店,“四季仙果”网上销售异常火爆。短短半个月,电商平台销售杨梅近万箱,水蜜桃订单量逾千。

此外,上虞区的民宿经济也破题孵化,覆卮山居等3家已开门营业,岭南村民宿项目、长塘民宿项目等即将开发建设。“全域旅游”在上虞已呈遍地开花态势,处处能旅游,时时可旅游,行行加旅游,人人享旅游。


作者:记者 范文忠 通讯员 应昊翔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