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新昌县
两路两侧绿化提档 环境面貌有效提升
新昌新一轮“两路两侧”整治启动
2016年08月05日 09:28:09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新昌县积极开展“两路两侧”整治行动,对公路沿线进行洁化、绿化、美化,提升了城乡面貌。今年上半年,通过梳理排查共确定“两路两侧”问题点271个,主要集中在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和“脏乱差”等方面,确定沿网格落实整改。在问题台账中明确问题的批次、类别、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认真开展问题整改销号。提出针对性措施,着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全面改善“两路两侧”环境。

近期,县建设局作为牵头单位,开展“两路两侧”环境综合治理提升行动,提出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深化细化规划设计,抓紧绿化美化。根据《新昌县主要道路两侧环境综合提升方案》的要求,此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重点是南复线、104国道(城东大桥至央于段)、新江拔线(拔茅三角站至大市聚镇区)、泰坦大道(高新园区指示牌至五四大桥)、新镜线(五四大桥至镜岭段)、五条路线。目前已完成上三线与环山路间绿化改造、104国道南门入城口改造、上三线边环卫停车场绿化种植、104国道南门至儒岙段两路两侧绿化提档等工程,整体环境面貌得到有效提升。


作者:通讯员 周红勇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