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达到“五无”标准实现齐门经营
上虞开展专项整治让市容靓起来
2016年08月04日 07:45:13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清理路边楼前堆放的一盆盆植物及废砖、旧木板等垃圾杂物,拆除店铺间屋檐下走廊通道上阻隔的墙壁……昨天上午,在上虞区一号桥头,上虞区城管执法局城南大队与市场监管、百官街道等部门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开展执法行动。

“今天是第三天,主要整治一号桥到文化广场这段道路两边的商铺。”城南大队负责人说,从8月1日起,上虞区城管执法局等部门单位组成联合执法组,打响了为期一个月的“靓丽上虞”市容秩序专项整治,全面整治城区主次干道及广场、集市、车站等公共场所周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和流动摊点等现象,具体按照“无出店经营,无水斗水槽,无乱搭乱建,无乱堆乱放,无餐饮厨具”整治标准,挨家挨户开展清理工作,实现城区范围各商户齐门经营、规范经营。

据悉,此次攻坚战以最严厉的整治措施,着力解决中心城区市容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天来,执法小组共拆除广告牌352块,暂扣违规物品、工具205件,清运垃圾142车,规范商户943家。


作者:记者 李志清 通讯员 倪杨熠 魏庆华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