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彭佳学在区、县(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选好干部配好班子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2016年07月25日 07:35:16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7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区、县(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部署会。市委书记彭佳学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深刻认识、高度重视换届工作,以坚强党性、优良作风抓好换届工作,通过换届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领导魏伟、陈欣、张晓强、徐晓光、施淑汝、孙云耀、解晓波、倪善贵等参加。

彭佳学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这次换届意义更深远、责任更重大、任务更艰巨、工作更繁重。各级党委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抓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注重工作统筹,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有序健康平稳进行。

彭佳学强调,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新精神和新要求。突出正确导向,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强化敢于担当、注重实绩、群众公认、重视基层的导向,大力选拔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政治强、懂专业、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优秀干部。突出组织把关,强化党委主体责任,把党组织领导把关作用贯穿于换届全过程,切实加强综合分析研判,提高代表、委员质量,全方位、多渠道考察识别干部。突出整体功能,围绕增强班子整体功能来优化调整结构,根据各地的功能定位、产业结构、发展重点,择优配备干部,打造“结构强、功能强”的团队,切实增强班子战斗力。

彭佳学强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层层压实责任,从严落实“九严禁”的纪律要求,从一开始就划出雷区和红线,狠抓督促检查,加大问责力度,对违反换届纪律的现象始终保持“零容忍”,严查重处,绝不姑息,确保换届过程成为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过程,成为优化政治生态的过程。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就换届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