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书记彭佳学报道集 >> 最新报道
彭佳学在柯桥区调研时强调
加大有效投资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6年07月08日 07:50:20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彭佳学赴柯桥区检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加大创新性项目的投资和建设力度,运用科技的力量提升产业层次、推进转型升级,加快实现我市经济由追跑跟跑向并跑领跑转变。市委常委、秘书长魏伟参加。

彭佳学首先来到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年产2万台套电扶梯生产线项目,了解“机器换人”和自动化生产线运行情况。他说,互联网无处不在,并深刻改变着我们的思维、生产、生活方式。电梯行业要积极利用“互联网+”,加强物联网技术、节能技术、安全技术的应用,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创新营销方式,打响产品品牌,不断向产业链高端延伸,实现传统制造业智能化、智慧化。

位于杨汛桥镇和钱清镇之间的牛头山隧道工程,是杭绍城际轨道交通工程的试验段,长约2.2公里,正在平整土地,即将正式开工建设。彭佳学实地踏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有关隧道、桥梁的设计和施工准备情况。他指出,杭绍城际轨道交通是我省都市圈城际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我市轨道交通一号线贯通,对打造现代综合交通体系、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具有重要作用。要抓实抓好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城际轨道交通带动作用,统筹推进沿线环境整治和新型城市化工作。要严格落实项目法人制,加强全过程监管,确保时间进度和质量安全。

彭佳学强调,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以创新思维适应和引领新常态,积极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大的创新性项目,扎实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坚持创新、绿色理念,咬定转型升级不动摇,以现代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等新产业新业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动我市发展继续走在前列。


作者:记者 秦德胜 编辑:赵菲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