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取保候审期外逃  亡命天涯终抓获
2016年06月30日 15:48:52
来源:绍兴网

6月23日,诸暨市店口派出所接到线报,称在2015年涉嫌抢劫的王某已回店口。听到此消息,办案民警激动不已,苦苦追寻的抢劫团伙总算是要全部一网打尽了。

2015年的5月,王某和其他3名犯罪嫌疑人,一起团伙作案驾车抢劫了陈先生,并最后拿走了陈先生身上仅有的4万元现金的同时,也威胁陈先生,让其将26万转至王某等人提供的户头下。待钱到账后,火速逃离现场。当时,店口派出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进行案件侦破,并在短时间内锁定了王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随后将他们悉数抓捕归案,并依照法律程序办理了取保候审。    

谁知,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取保候审期间仍不思悔改,连夜偷偷从家里跑路了。据王某交代,他从家里逃跑之后就过上了亡命天涯的生活,每天都东躲西藏的十分害怕,再加上诸暨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王某的追捕,除继续派专案组做王某家人、朋友的思想工作,劝他早日投案自首之外,也利用网络媒体一直在外通缉王某。王某在审讯过程中,声泪俱下的表示忏悔,表示自己不该为了贪念而去实施抢劫,被警方依法逮捕之后,也不应该害怕牢狱生涯而选择逃跑。自己在逃亡期间十分想念家里人的情况,便想偷偷回来看一下。没想到,这样被抓住了。

据办案民警介绍,自从王某一踏上店口的地界,诸暨警方就盯上了他,但无奈王某总是小心翼翼,往人流密集的地方钻,一直寻找不到合适的逮捕时机。直至6月23日,王某总算放松警惕,独自一人出门。办案民警抓住时机,迅速将王某制伏法。

诸暨警方提醒,违法乱纪的事情不可干,受到法律的严惩也不要动歪脑筋,想着逃跑就能逃离法律的审判,这样等待你的必然是更加严厉的审判结果!


作者:民情帮办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傅媛媛 编辑:杜史敏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