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诸暨三环线迎来众多骑行爱好者
2016年06月30日 15:39:45
来源:绍兴网

6月25日,诸暨三环线东南段于正式通车。该工程主环线长21.2公里,支线长9.1公里。全程设计时速为80公里每小时,双向六车道。与过去省道不同的是,三环线修筑了骑行道,由红色沥青铺设而成,非常亮眼。

三环线是诸暨市有史以来交通单体最大建设工程项目,2011年9月起动工建设,历时近5年。三环线东南段项目主线起于浣东街道王家湖(绍诸高速浣东出口),沿线经暨阳街道、王家井镇、草塔镇,终于五泄镇。

三环绿道的建成,给了诸暨骑行爱好者一条全新的骑行路线,线路刚开通不久,便迎来了众多骑友。一名诸暨资深骑友表示,家门口能有这样好的骑行道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有一种强烈的归属感,希望诸暨乡镇周边能有更多这样的好路线。

近年来,诸暨市全力推进生态型“美丽公路”建设,红色沥青骑行道的建成既美化了公路,也提醒着广大市民绿色出现、全名健身的观念。


作者:民情帮办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赵娟 郭浩阳 编辑:杜史敏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