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尹永杰督查柯桥区、越城区治水工作指出
围绕重点难点问题 整治一批规范一批
2016年06月30日 08:09:03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尹永杰率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赴柯桥区、越城区督查治水工作。

尹永杰一行首先来到柯桥区齐贤镇羊山新开河现场踏看。羊山新开河全长1730米,河道氨氮污染物指数高,污染源主要是工业园区污水,目前对羊山新开河的整治工作正在进行中。看见河面上漂浮着一层油污,尹永杰要求有关部门加快园区污水处理工程进度,尽快截污,堵住污染源,严防企业偷排。

在越城区灵芝镇洋渎村前门江河,督查组发现河道内垃圾遍布,周边环境脏乱,居民直接将垃圾抛入河中。尹永杰当即责令镇村负责人,立即制定河道综合整治方案,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尹永杰一行还先后督查了齐贤街河、群贤村河、安昌镇西扆直江、安昌镇丈林江河等,对生活污水治理、“三河”整治、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尹永杰指出,“五水共治”夺鼎容易保鼎难,要围绕工业污染、集镇截污等重点难点问题,加大工作力度,下决心整治一批、规范一批,推动治水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


作者:记者 王珏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