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铭记历史功勋 送去组织关怀
市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基层党员
2016年06月30日 07:57:09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彭佳学在柯桥区柯岩街道河塔村慰问优秀党员高永清。首席记者 袁云 摄

俞志宏在诸暨市店口镇三江口村慰问老党员秋和灿。通讯员 蒋力奔 摄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连日来,市领导分赴基层,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基层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彭佳学和市委常委、秘书长魏伟来到柯桥区柯岩街道走访慰问。新未庄社区88岁的老党员戴传锦因腿伤卧病在床,彭佳学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对他多年来热心帮助居民、结对资助困难学生表示敬意,祝愿他早日康复。高永清担任河塔村党支部书记30多年来,把曾经负债累累的落后村,打造成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彭佳学在慰问中给予肯定,希望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保持党员本色,踏踏实实为老百姓干实事、办好事。彭佳学还来到海山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曹佰炎,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叮嘱镇村干部切实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彭佳学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铭记先辈历史功勋,传承弘扬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党绝对忠诚,模范遵守党章,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不断提高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俞志宏在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的陪同下,在诸暨市慰问基层党员。在店口镇三江口村,俞志宏看望了困难党员韩理卿,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勉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再三叮嘱当地干部,要尽力给予关心和照顾,帮助渡过难关。85岁的秋和灿,曾多次带领村民防洪抢险、巡埂护堤,体现了一名老党员的高尚情怀。俞志宏感谢他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在店口镇派出所,俞志宏向基层优秀党务工作者宋仕龙送上问候,对该所通过“娘家人管婆家事”“新店口人之家”等促进流动人口融合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他们不断总结提高、创新实践,为基层社会治理创造更多成功经验。

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尹永杰赴上虞区谢塘镇开展“七一”慰问。尹永杰首先来到谢塘镇谢家塘村,看望优秀党务工作者徐苗夫,希望他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造出更多更好的基层治理经验。在建塘村困难党员沈财仙家中,尹永杰关切询问她的生活状况,叮嘱镇村干部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岑仓村92岁的沈五福是抗日战争时期入党的老党员,尹永杰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镇村干部及子女悉心照顾好老人,让他安享晚年。

市领导吴晓东、陈欣、余祥明、凌志峰、徐晓光也分赴各区、县(市)和市直开发区走访慰问党员。


作者:本报记者集体采写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