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江一燕上海公益摄影展人气有多旺?
观展队伍在上海铜仁路延绵几百米
2016年06月27日 16:59:17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6月25日至7月1日,上海,江一燕LOVE公益摄影展在静安区铜仁路上的“敬华艺术空间”举办。这也是江一燕摄影展首次巡展至上海,因此,最近在澳门、北京、上海往返折腾的小江,仍亲力亲为,盛装出现在26日摄影展举行当天。

本来和观展粉丝互动一下,是主办方、粉丝和小江都乐见的多赢好事,可坏就坏在小江低估了自己在魔都的人气,一听说偶像会零距离和自己打招呼,“敬华艺术空间”所在的铜仁路立即被挤了个水泄不通,粉丝和观展群众的队伍从“敬华艺术空间”门口开始延绵了几百米。

粉丝“白雪”当天也在现场,她告诉记者:“起码有四五百人吧,听说高架都因此堵车了,敬华艺术空间的五六个保安根本不够用,最后出动警察维护现场秩序!”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由于现场秩序失控,加上摄影展参观限流等原因,主办方不得不临时结束了26日的摄影展活动,并承诺没能看上摄影展的群众,可以在27日至7月1日期间的早上10点至晚上7点,前往“敬华艺术空间”继续观展。

对此,小江也始料未及。她想通过本文向辛苦排队的群众和粉丝表示歉意,本来是想跟大家打个招呼,没想到“好心办坏事”。她也表示,今后再有这种公众活动,一定会提醒并配合主办方做足安保功课。

昨天,一身疲惫的小江又马不停蹄地踏上了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的航班,经过26小时的飞行,她将和白岩松、柳青等一起,参加在那里举行的2016里约奥运火炬传递。


作者:记者 裘一倩 通讯员 李清风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