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嵊州市
生产车间“变身”体验式消费区
“零距离”观看生产过程,各地消费者组团到嵊州买集成灶
2016年06月16日 08:36:28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近日,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田”)负责营销的副总经理杨光的电话成了热线,全国各地“亿田”专卖店纷纷要求增加集成灶的发货量。杨光告诉记者,自从年初公司推行“厂购”模式以后,公司各地专卖店销量直线上升。

这两年来,“亿田”根据市场变化,不断创新营销方式,在全国各地设立800多家专卖店。今年年初,公司试水“厂购”模式。各地专卖店组织客人直接到车间“体验式消费”。年初时,第一批新昌的25位顾客到厂消费,当天签约率100%。3月6日,绍兴地区300位业主到厂消费,签约率达到95%。

两次“厂购”成功之后,“亿田”每个双休日都固定举行“厂购”活动。目前已有浙江、江苏、江西、福建、安徽等省份的专卖店组织消费者上门。到5月底,“厂购”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

创新营销模式需要底气和实力。年初,“亿田”获得《浙江制造品牌认证证书》,成为集成灶行业国内首家通过“浙江制造”认证的企业。去年中科院过程研究所亿田厨具节能环保技术研究所在“亿田”建立,很快在瞬吸净化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工厂的一切透明开放,让来“厂购”的消费者了解产品的整个生产制作过程。

这种“车间体验式消费”有了意想不到的收获,凡是做过“厂购”的专卖店销售都有突破。前不久,杭州一小区的业主代表来厂里参加“厂购”活动,当天没有下单,这些代表回去后通过微信图片等方法向业主报告,之后杭州新时代建材专卖店就门庭若市,专卖店经理袁洪春告诉记者,目前,那个新小区1000位业主,竟然有500位业主下了单。

据了解,截至5月底,亿田集成灶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加60%。由于集成灶需求量剧增,目前公司新的3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正在建造当中。


作者:记者 俞其军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