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嵊州市
浙江评出六个“特色产业动力小镇”
三界飞翼农业休闲小镇在列
2016年05月31日 09:20:17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省社科院指导,浙报传媒·浙江在线主办的“诗画浙江·春意小镇”评选活动日前结束,浙江飞翼农业休闲小镇入选浙江“春意小镇”单项奖,成为6个“特色产业动力小镇”之一。

浙江飞翼农业休闲小镇位于嵊州市三界镇,小镇所在的飞翼生态农业园区由浙江飞翼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投资建立,是农业部南方果木中心基地之一,2015年12月4日被农业部、国家旅游局认定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据了解,该农业园区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规划单体面积1万亩,集有机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配送、科普于一体,目前已完成投资5亿多元,种植(养殖)基地8000多亩,成为全省单体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之一。


作者:记者 俞其军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