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六一”科学嘉年华活动在绍兴科技馆举行
2016年05月29日 17:28:16
来源:

 

 

 本网讯  今天上午,2016年绍兴市“六一”科学嘉年华活动在绍兴科技馆举行,活动以“玩转科学”为主题,主要分为四大板块:科学探索馆、小飞马俱乐部、科学梦工场、奇思妙想魔法屋,以户外和展区相结合的方式,设置20余个项目,让全市少年儿童充分感受科学的魅力,度过一个快乐别样的“六一”节。

 为提升我市青少年科普活动品牌,面向全省推动青少年科普活动,当天上午10点,在绍兴科技馆还举行了浙江“科学玩家”青少年科学才能挑战赛启动仪式。据悉,2016年,绍兴科技馆将联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浙江8套少儿频道共同举办浙江“科学玩家”青少年科学才能挑战赛,以展示青少年在科技创新、科学实践活动中的成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绍兴科技馆的良好形象,打造青少年特色品牌。

 


作者:手机记者  杨遇春 编辑:王小红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