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主题乐园遇上动漫IP+梦幻水公园!
龙太子•欢乐谷火爆开园 六一节孩子们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2016年05月29日 16:06:03
来源:绍兴网

    紧随着IP热的东风,5月28日,以著名儿童动画片《银河大冒险》为主题的乐园“龙太子欢乐谷”在诸暨盛大开园。这是中国著名服装企业太子龙集团打造的一个精致的生活、玩乐、寓教于乐的场所,也是目前国内动漫产业转型乐园的为数不多的原创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开园当天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游玩,一时之间,逸乐城人气爆棚,人声鼎沸。开园当日欢乐谷首次迎客数千人,整个园区内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龙太子·欢乐谷是

一个亲子游乐、儿童科教、智慧剧场于一身的梦幻乐园;

原创国产动漫室内主题乐园;

大型室内四季恒温梦幻水公园!

并拥有近百种游乐项目。

    在开园仪式的现场,太子龙控股集团董事长、浙江逸乐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培火说:

    十年前,我们提出了“做强服装品牌,发展文化产业”的集团发展战略;

    十年前,我们我们开始营造了一个梦,龙太子动漫的梦;

    十年前,我们勾划了动漫影视+乐园体验+延伸产品,这样一个商业模式的梦;

    有人说,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

    有人说,我们好高骛远,不可能为一个不现实的目标而矢志不渝;

    有人说,中国动漫产业基础不实,中国旅游市场不成熟;

    但在今天,在这书写中国动漫产业历史的时刻,在这即将掀开“中国首个原创动漫主题乐园”的时刻,当你站在这“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以中国元素、中国人自己的文化打造的乐园建筑”面前的时候,你一定会相信,我们做到了那些愤世嫉俗的人断言我们做不到的事。我们现在可以自豪地宣称,我们的雄心壮志即将实现,我们完全具备这样的文化力和创造力。

    据了解,龙太子·欢乐谷乐园面积35000平方米,共有游艺项目38个,全部采用室内恒温设计,乐园主体又分为水公园、淘气公园、魔幻公园等,荟萃了魔幻空间、虚拟交互VR等国际领先的技术设施。

    其中,龙太子·欢乐谷水公园是目前世界设施最顶级、项目最齐全、环境最宜人的大型室内魔幻的恒温恒湿水上游乐公园,采用世界先进的紫外线杀菌处理系统,时刻保证水质清澈。

    欢乐谷水上乐园包括沙滩池、漂流河、婴幼儿池、戏水组合 、滑板冲浪、水上竞技、巨兽碗、水上过山车、水疗池、组合滑道、儿童池、儿童游泳池、成人游泳池等刺激的水上游乐与景观项目。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寒均可畅游其中。


作者:本网记者 编辑:高建峰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