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杨千嬅三度合作张国立 传《穿越2》片酬2千万
2016年05月27日 10:03:24
来源:网易娱乐

杨千嬅

《咱们穿越吧》

《咱们穿越吧》

日前,《咱们穿越吧》第二季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中强势回归,杨千嬅实力加盟。此次加盟《穿越2》,是杨千嬅和“爸爸”张国立继《武十郎》、《铁齿铜牙纪晓岚4》之后的第三次合作,此前还有传闻杨千嬅《穿越》酬劳高达2千万,令人咋舌。“父女”重聚、超高片酬,杨千嬅的穿越首秀可谓是噱头十足。

近日,《穿越2》的第二次录制紧锣密鼓的在象山开拍,张国立化身戚继光,张卫健、沈腾、宋小宝等人则集体“入伍”。杨千嬅也变身为英姿飒爽的“戚家军”,与众人一同体验艰苦的军营生活,其在节目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精神,丝毫不差于其他男星,引人赞叹。而之前《穿越2》在山西平遥开机时,杨千嬅一派清朝富家夫人的古装扮相,温婉娴静,身后随有同样衣着考究的数十名丫鬟女眷,宛如在拍一部电影大片,非常亮眼,其穿越角色也引发众网友猜测。

作为香港艺坛继梅艳芳之后唯二囊括乐坛和影坛标志性大奖的歌影双后,杨千嬅被媒体称为大笑姑婆,可听过她歌的人又觉得她个性鲜明、敢爱敢恨。究竟是直爽但神经大条的“二姐”,还是率真豁达的“大姐大”?此次倾情加盟真人秀《穿越2》的消息一放出,就在网上引发众人关注。

当被问到在穿越首秀中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时,杨千嬅表示,真人秀本来就是挑战自我,展示真我的节目,随心做自己就好。对于酬劳高达二千万的传闻,杨千嬅直言:“体会比钱更重要,跟张国立老师合作是无价宝”。据悉,《穿越2》正在紧张地拍摄当中,将于6月19日起每周日晚20:30在四川卫视播出。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