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嵊州市
嵊州拆违进度 微信实时播报
2016年05月11日 13:34:46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绿溪养殖用房拆除中,占地750平方米”“长乐镇集镇乱搭乱建已拆除1000平方米”“崇仁坑口村非法‘一户多宅’整治中,今天拆除了2000平方米”……在一个名为“美丽嵊州建设群”的微信群内,记者看到了这样不断更新的内容。昨天,嵊州市委办副主任张涛告诉记者,自今年3月以来,嵊州市便用微信形式播报当天的拆违情况。

“微信群内实时播报各自进程,每个乡镇的工作情况一目了然,大家就不会有缓一缓、等一等、看一看的想法。”聊起微信群,分管城建的长乐镇副镇长董建国深有感触。他说,原以为自己的进展比往年要快多了,谁料一不小心连续两周成为末位。“为赶进度,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董建国说,到上星期长乐镇拆违进度有了明显突破,仅5月5日一天就拆除了2万平方米,对老嵊义线两侧的乱搭乱建、影响消防安全的多处蓝钢棚都进行了集中拆除。


作者:记者 陈正军 通讯员 陈爱君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