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书记彭佳学报道集 >> 最新报道
彭佳学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上寄语全市青年
用奋斗的青春创造崭新业绩
2016年05月05日 07:44:18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市领导走访创业创新企业。 记者 石皎月 摄

昨天下午,团市委举办“高举旗帜跟党走、齐心服务G20、青春奉献十三五”绍兴青少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市委书记彭佳学寄语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历史使命,担当时代责任,用奋斗的青春,助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市领导尹永杰、魏伟、阮坚勇、钟洪江、解晓波出席。

主题团日活动在越城区(高新区)科创大厦举行。活动开始前,市领导参观了共青团创业创新工作展区,走访了绍兴振华阳光信息技术公司和绍兴康知生物科技公司等两家优秀青年创业企业,观摩了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手抄手绘活动。与会人员观看了主题视频,团市委负责人作汇报发言,青年企业家、平安志愿者、基层团干代表分享了各自的青春故事,青年代表进行了创业创新技能展示和护航G20志愿者风采展示,少先队员代表讲述了与新疆学生“手拉手”结对的故事。

彭佳学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祝全市广大青年节日快乐。他说,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信念跟党走,志存高远,知行合一,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努力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有用之才。创业创新有作为,抓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难得机遇,以敢为天下先的创新魄力,在生产劳动、产品研发、管理创新中贡献更多才智,奏响奋进的青春乐章。服务大局多奉献,积极投身到“五水共治”、“三改一拆”、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精神文明创建等活动中来,在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中勇挑重担,展示风采。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平台、创造条件。各级团组织要发挥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作用,深深植根青年、充分依靠青年、一切为了青年,推动共青团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作者:记者 秦德胜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