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嵊州市
全天候互动 零距离对话
“嵊州发布”正式上线
2016年05月03日 09:16:10
来源:今日嵊州

4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嵊州发布”上线仪式暨“民情在线”培训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海荣参加会议并启动“嵊州发布”上线。

“嵊州发布”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APP头条号)是顺应“互联网+”思维,积极适应时代发展形势和要求,进一步拓展政务信息公开渠道,准确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引导网上舆论,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践行阳光党务、政务、增加政府公信力的一个有效途径。“嵊州发布”网络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我市各级党委政府与社会大众“零距离”对话、“全天候”互动又多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会议要求,要把“嵊州发布”打造成引导舆论的“主战场”,及时传播党委政府的主张和声音,在打赢舆论主动仗中发挥应有的作用;打造成服务民生的“大平台”,通过网络多听听群众的心声、多发布群众渴求的信息、多设置群众关心的话题、多创办互动性强的栏目、多用用网民喜欢的网言网语,在主动服务中引导社情民意;打造成展示形象的“新渠道”,全方位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三个嵊州”建设的生动实践,大力宣传嵊州人民创业创新的精神风貌,尽情展现剡溪两岸的人文内涵和秀美风光,不断提升嵊州的知名度、美誉度。


作者:记者 裘冬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