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美国外教钟情皮划艇公益体验 世锦赛冠军范雪飞亲临指导
2016年04月30日 14:56:57
来源:绍兴网

范雪飞在指导皮划艇爱好者训练

合影

美国外教罗伯特在划皮划艇

本网讯 今天上午,2016绍兴首届皮划艇公益体验活动在市区城北金德隆文化创意园举行,绍兴易舟皮划艇俱乐部会员等近百名皮划艇运动爱好者,参加了环城河皮划艇体验。

手机记者在现场看到,2006年英国伊顿世界锦标赛四人艇冠军范雪飞亲临现场,手把手指导业余爱好者进行体能和皮划艇训练。外国朋友和中国皮划艇运动爱好者,分批下河,进行单人、双人皮划艇训练。一些初学乍练的爱好者,不小心艇翻落水,但他们不屈不饶,仍坚持训练。

美国朋友罗伯特今年59岁,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外教,他非常喜欢皮划艇运动,今天与夫人一起来参加体验活动,划得挺专业。他说,“我今天来体验双人皮划艇水上划行,感觉很好,上世纪八十年代我来过绍兴,三年前我再次来到绍兴,在越秀外国语学院教英语,绍兴的环城河水干净,所以我喜欢水上运动。”

据绍兴市船艇运动协会秘书长陈明学介绍,船艇运动历来是绍兴的优势项目,两届奥运冠军孟关良,世锦赛冠军徐东香,范雪飞等一大批优秀运动员就出自绍兴,为我市皮划艇水上运动项目带来了辉煌。“我们市船艇协会将发扬绍兴水上项目的优势,走进社区,倡导全民健身,积极推广推动船艇运动的普及发展,”陈明学说。

据了解,这次“划进自然、划出健康,2016首届皮划艇公益活动”,是由绍兴市船艇协会、金德隆文化创意园、绍兴广播电视总台文化影视频道举办的,旨在推广皮划艇运动平民化、普及化。

简介: 

范雪飞,女,1990.10.9出生,籍贯绍兴人,职业:运动员

2003年10月进入绍兴水上运动中心

2003年12月进入浙江省队

主要成绩:

2006年英国伊顿世界锦标赛四人艇第一

2006年波兹南第2站世界杯双人艇第二

2006年全国秋季冠军赛四人艇第一

范雪飞、余华、陈海霞、刘憬在英国伊顿的2006赛艇世锦赛上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夺得冠军。


作者:手机记者 沈建华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