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定了!孔令辉确认李晓霞马龙获奥运单打资格
2016年04月30日 10:18:53
来源:新浪体育

4月29日,2016年乒乓球亚洲杯在迪拜展开女单半决赛的较量。当大满贯选手李晓霞4-2战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后,国乒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还向媒体透露了一则关于她的好消息——李晓霞和马龙,已经确定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单打资格。

“今天截止,刚刚报了晓霞。因为她是(奥运亚洲区)预选赛的第一名,已经抢占了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按照规则来讲是5月1日之前交名单,但因为总局五一放假,需要一步一步往上报。所以已经确认她为中国女队的第一个单打名单。这个是要向国际奥委会确认的,包括男队的马龙,他们是一起的。”孔令辉说。

这样一来,意味着仅剩的另外一张奥运单打入场券,将从男队的张继科、许昕、樊振东;女队的丁宁、刘诗雯和朱雨玲之间产生。

对此,孔令辉介绍起了名单产生的标准:“另外两个单打名额,我们会在规定的时间内,5月30日之前报上去;团体阵容是6月30日之前,还需要观察一下队员的身体状态。下一个月直到6月15日才有日本公开赛,大概有45天的时间。队伍预计5月26日去成都开始封闭训练,中间参加两站公开赛,回来以后再进行第二阶段的封闭训练,这个期间还要看看其他几名奥运重点队员的状态。”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