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市长俞志宏报道集 >> 重要讲话
真抓实干求突破凝心聚力促发展
俞志宏向老干部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6年03月16日 11:17:33
来源:

本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俞志宏来到市老年大学,向老干部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及下阶段政府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市领导吴晓东主持会议。

通报会上,俞志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2015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重构绍兴产业、重建绍兴水城”战略部署,全力以赴稳增长,坚定不移促转型,着力建设大城市,强势强力优生态,真心实意惠民生,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俞志宏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是绍兴大城市建设的关键期、产业转型升级的攻坚期、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我们要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工作举措,力争在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城乡统筹、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等方面有新作为,努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俞志宏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坚持不懈做好老干部工作,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得更周全、更扎实、更到位。


作者:记者 张科勇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