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国际
哈首都阿斯塔纳市中心一座在建大楼爆炸起火
2016年02月13日 09:31:4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阿斯塔纳2月13日电(记者苗壮)当地时间13日凌晨,位于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市中心的一座在建大楼顶层发生爆炸。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5时20分左右,发生爆炸的大楼毗邻哈萨克斯坦国防部。新华社记者听到连续两声巨响,看到大楼顶层燃起巨大的火焰,十几分钟之后又听到一声巨响。记者在赶到现场之后看到,火势已经明显减弱,现场有数辆消防车进行救援。虽然天还未亮,但可以看到在建大楼顶层损毁严重。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