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要闻 网记出巡 手机记者 绍网动态 | 政民互动 时评论见 人事变动 | 国内 国际 科普 体育 文娱 财经 | 图片 视频 专题 | 论坛 博客 微博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论坛
洗车店门口香樟树春节被砍,谁干的?
绍兴网 2016年02月11日 11:07:18 手机看新闻

    本网讯  昨天晚上,越城区昌安东村旁的洗车店门口,有棵香樟树被砍了。当晚有人报警,110接警后,与越城区城管执法部门正一起介入调查。

    今天早上7点,绍兴日报社热线88880000接到市民报料。随后绍兴网手机记者来到昌安东村西门,只见马路一侧的“万豪汽车美容养护中心”店门口人行道上,有一堆新土。附近有2名工人在清理香樟树树身,准备拉回仓库待查。

    据绍兴市风景建设园林有限公司魏师傅介绍,昨晚8点15分,有位市民看到香樟树被砍,马上报警,魏师傅知道后,当晚9点多就来到现场。

   “当时这棵直径27厘米,高达10米的香樟树周圈已被砍,最深处达5厘米——据说是两个小伙子拿工具砍的。”魏师傅说,看看没有成活的希望,昨天晚上他与另外一些园林工人只能把它锯倒了。

    魏师傅称,这棵香樟树去年6月份也被破坏过,在树身上打洞,树皮被环剥,他们公司立即采取措施,挂了6袋营养液,一周后成活了。

    据他估计,这棵大香樟树买买要六七千元,加上运费、种养,到种好要1万元左右。

    手机记者来到“万豪汽车美容养护中心”店内,问香樟树被砍之事。一位男的称:“我们也不知道谁砍的,尽管门口装有探头——可惜坏了。这棵树夏天能给我们遮荫,我们也想知道这是谁干的!”


来源:绍兴网 作者:手机记者 邵庆 编辑:杜史敏
  绍网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开心  豆瓣  人人  Twitter  Facebook
  声明:以上内容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绍兴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电话:0575-88125572